Turn down the lights.

从开始打lol  知道edg喜欢支持edg也没有很久  一年都没有  但是总是一有比赛不管几点都看,赛前一直给你们加油,微博,俱乐部微信都关注着你们,知道你们是怎样的人,怎样棒的选手,金赫奎 田野 明凯 李汭澯 李元硕 童扬 陈宇浩 在我知道你们的时候就是这些人 就是这样的 edg。你们一直都很棒,是国内最强的队伍,但是到了世界赛还是敌不过别队,很难取得更好的成绩,输了,生气 骂明凯 ,真的是气头上 想着说如果他能更强一点也许会有一个更好的成绩,但是明凯真的努力了 这么多年的世界赛s6每次都在尝试 一直努力朝目标更近一步,但是不是所有努力的人都会得到自己要的结果。听说金赫奎合同到期了,pawn爹也要走了,明凯有可能真的放弃要退役了,那edg还是那个edg吗,但是电子竞技就是这样啊,更新快,虽然希望你们还是原来的我队,但是如果你们去别的队能有更好的成就,支持你们的选择,能够理解,希望接下来你们能一直做着这件喜欢的事 ,好好生活。     加油啊 我队 。

第二次因为同样的事情哭,也许我不应该喜欢这种变数大的东西,但还是需要喜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