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down the lights.

二十一岁

从学校出来来到优康宝贝116天了   马上要毕业了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和每一年一样 就是工作了 认识了一批新的人   至少到现在为止 是喜欢的    工作的苦和累 不满和总是想离职的心 一直没停过    
也还是坚持了下来   可能是作为一个金牛座的追求稳定
可能是 其他的人也同样在坚持   也因为有一群喜欢的同事  还有特别好的我们琨琨  就算水华君一直压榨我们      可能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天 就要走吧    总是会觉得错误的坚持那也不叫坚持   叫愚蠢       他们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也不想纠结太多了

从那么早谈恋爱之后单身这么久  总有种专业单身二十年的 感觉 在别人眼中 那也不算谈恋爱啊   喜欢不上别人 是一件很无奈的事   情

刚来这里的时候装的还蛮好 每天不咋说话 也不随便乱笑   别人爱怎么地就怎么地也不想太多     然后就是熟了对我好了就开始每天说话好多话  每天乱笑 经常笑 笑声还特可怕 一会儿不说话一会儿不笑了 就有人发现我不开心了    对啊 就是这样 写在脸上  还说一样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    没错  就是大哥的外表玻璃的心   玻璃的心是真的     希望变成一颗钢化实心大的玻璃心

每天想的还多      开心点 如果真的没有遇到什么爱情   就出去玩一玩儿啊     有病就治 不害怕    晚上跑步要坚持 不害怕   喜欢的朋友 要联系  爸爸妈妈 要关心

一个大哥 一个公主 一个仙女  一个我    最重要的事是开心   一切事情跟随小心心的旨意    努力好好工作   懂得回报别人的好    忍住自己的情绪   嗯嗯嗯嗯嗯嗯嗯     来吧 快使用双截棍

评论